沙县统计局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送党课下乡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7-07 08:43

  为加强结对帮扶村党员思想教育,7月1日上午,沙县统计局党组书记余灼凤带队到高桥镇上里村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送党课下乡活动。余灼凤一行人与扶贫干部一起为村干部、群众讲党课,讲初心,讲使命。大家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备受鼓舞。

  首先,余灼凤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她有一系列优秀特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深以《跟着党走》为题,跟大家重点讲解新时代的我们如何跟党走,为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了动力。

两位讲课人接地气的讲解赢得了群众和干部的掌声。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将更加坚定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带头在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