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到田源乡进行送温暖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5-14 10:31

129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一行到所挂包村田源乡廖武村进行送温暖活动。郑建勋一行深入廖武村了解民情,先后走访精准扶贫户,开展节前慰问;同时指导防寒防冻工作,实地了解苗木、烟叶等农作物生产种植情况和防寒防冻措施,并关心提醒村民要时刻关注极端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郑建勋强调廖武村两委干部,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村民的实际困难当成自己的事情,扎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促进廖武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严肃对待防寒防冻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低温雨雪霜冻天气的应对措施和防寒防冻知识宣传,确保应急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全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落实扶贫户脱贫增收的具体措施,抓好已脱贫的巩固措施,确保脱贫人口不再返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