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08年党建“三级联创”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8-04-25 10:03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字号:

    4月10日上午,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08年党建“三级联创”活动动员会,对党建“三级联创”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伍成康局长强调,党建“三级联创”工作很重要,要结合业务工作,抓实抓好。他要求各县(市、区)要在“创建”上狠下功夫、在“联动”上做足文章、在“落实”上凸显成效,并对下阶段党建“三级联创”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龚守栋局长在全省统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树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促进推动的意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布置、同考评。二要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上树立新形象。三要丰富创建活动内涵,采取多种形式,创造性地开展党建“三级联创”活动。四要加强与当地党委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配合当地党委做好党建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