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3-07-11 09:31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区统计局支部以“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为主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上一场专题廉政党课,清朗全局党风政风,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工作制度和政治要求。

  ——全体党员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发工作热情,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铮铮誓言和肩负使命。

  ——开展社区共建,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区文明实践中心或社区文明实践站,领略创建文明城市实践成就,开展社区卫生清扫活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确保党员素质有新的提高,机关党建有新的加强,服务群众有新的进展,统计各项工作有新的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