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发挥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2-11-07 09:23

  当前,省内新冠肺炎疫情点多、面广,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尤溪县统计局党支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部署,突出党建引领,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役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到重要路口劝导行人佩戴好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劝导重点场所从业人员落实核酸检测。二是到中心广场帮助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劝导群众佩戴好口罩,提醒群众保持一米距离排好队,做好扫码采集信息录入登记,帮助解决群众疑难问题。三是通过电话、微信,以及利用晚上时间到东街片区入户摸排,做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排查。四是下沉挂包村中仙镇吉安村开展疫情防控人员摸排工作,干部下基层筑牢疫情防线,凝聚志愿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