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统计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2-03-11 11:12

   为进一步激发我局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局里组织了三八节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让我们女职工身心得到放松。

  3月8日上午,宁化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三八妇女座谈会,会上充分肯定了全局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工作态度,为提供高质量数据指标等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妇女同胞们就工作、生活、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在各自的领域上发挥带头作用“爱小家、顾大家”,为全局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3月8日下午组织我局妇女职工11名开展辖区内马元山庄健步登山活动,活动在一声出发令下开始,所有女同胞提神正气向终点进发,其间不断传来欢笑声和加油声,伴随着三月的清风,女同胞们不断攀高。通过登山活动,女同胞们感受到了清新秀美的自然风光,享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展示了我局妇女干部勇攀高峰、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同时,搭建了全局广大妇女干部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 

  此次活动不仅锻了我局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统计局女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统计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