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7-16 17:07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日前,三明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集中观看了《我和我们的书记廖俊波》《廖俊波母亲给他的信》《廖俊波妻子给他的信》等视频,并在述感悟环节,3名干部职工根据自身生活工作实际讲述关于“弘扬廖俊波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相关感想。活动最后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大家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甘于牺牲奉献的道德情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