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7-09-12 10:30

  自7月17日开始,三明市统计局党组根据市委《关于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文件要求,每晚8点,连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过严格学习制度,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大家对改革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树立了发展信心,坚定了改革决心。

  1、严格学习考勤制度。从第一天开始对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建立集中学习制度,认真做好学习签到和学习记录,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同志需向局主要负责人请假,并按单位请销假管理制度执行,第二天及时安排补看。

  2、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截止7月25晚,党组中心组带领干部共组织了3场21人次的专题学习讨论,做到边收看边学习边讨论。学习讨论中,领导带头讨论发言,干部职工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的体会和思考,畅谈了近年来改革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喜人变化,表达了统计干部在深化改革中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3、真心服务改革发展。局党组要求要将专题学习与统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改革决心,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实干,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攻坚克难,与时俱进,推动统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