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三明市统计局纪检组印发2016年元旦春节纪律要求强化两节廉政教育
时间:2016-05-11 08:31
 

为加强2016年 “两节”期间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促进驻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文明、健康、节俭、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1226日驻市统计局纪检组专门下发通知,强化两节纪律教育:一是要严肃纪律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反腐办“九严禁、两坚持”要求,增强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思想自觉。二是要严格纪律落实。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新年为新起点,全面认真落实两项法规和中央、省上规定,强化行动落实,增强纪律执行的行动自觉。三是要从严检查监督。纪检组要进一步坚定不移把纪律挺在前面,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强化党纪党规执纪监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切实加强“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和作风效能的督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