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纪检组加强元旦春节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6-05-11 08:35

  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驻三明市统计局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上一个祥和、文明、清廉、俭朴的节日。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卢小青组长就《准则》和《条例》等两项法规修订的必要性、坚持的基本原则、两项法规的主要内容及创新、特点等方面进行阐述学习,并对“关于党员能否炒股”等热议问题进行解读。同时,组织《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强化学习效果。

  二是专门发文贯彻。印发《三明市纪检组关于严肃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将省委反腐办关于严肃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通知摘要印发给全体干部职工,重申“九严禁”、“两坚持”,强化两节廉政教育。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九个严禁”、市“十个严禁”和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和财经纪律的情况,要求局每位干部职工春节后一周内上报“两节”期间廉洁自律自查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