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用好七人普图解等宣传产品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分享:

  闽人普办〔2020〕21号

各市、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关于用好七人普图解等宣传产品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提升人口普查宣传效果,配合普查工作不同阶段需要,国务院人普办宣传组近期设计制作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你知道吗?》《<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知多少?》等图解,并在统计微讯等刊发,福建统计微信同步转发。现将上述图解的原始文件转发各地,便于各地在各类平台和渠道宣传使用,下载地址:FTP省局各处室/七人普办/宣传组文件夹内。

  各地要广泛应用国务院人普办开发的各类人普宣传产品,确保普查宣传得到有效保障,切实形成全国上下宣传“一盘棋”。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通过统计官方微博微信、推荐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印制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扩大宣传产品投放,切实达到走进百姓、提升影响的效果。

  国务院人普办宣传组将根据工作需要继续开发宣传产品,并将原始文件通过七人普内网发各地使用。

    福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