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人普办召开七人普资料开发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分享:

   近日,宁化县人普办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座谈会,邀请我县部分成员单位共同研究普查资料的开发利用工作。

  会上,县人普办简要介绍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和资料开发工作的初步设想。各成员单位从各自职责出发对人口普查数据在经济发展、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多个领域的开发利用提出了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研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工作,是时代发展的重要记录,做好普查资料有序开发对于深入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做好普查资料开发:一要立足长远。要与“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为我县“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二要成果共享。要依据“七人普”基础数据,开展老龄化应对、人口素质提高等问题研究,使成果更好地满足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需求。 

  县发改局、县卫健局、民政局、公安局等10多家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