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百岁老人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分享:

  近日,泰宁县政府副县长饶秀健、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黄增福先后深入泰宁县新桥乡、大龙乡、大田乡等乡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百岁老人慰问调研活动。县、乡人普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活动。


 (泰宁县政府副县长饶秀健慰问百岁老人严如菇) 

  在慰问调研中,县领导与百岁老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日常饮食和身体情况,倾听百岁老人们的长寿心得,并请当地卫生院工作人员为百岁老人做了一个简单的身体体检。百岁老人们不时感慨社会的进步,并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给他们带来幸福美生活。

 

 (泰宁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黄增福探望百岁老人范水全) 

  此次活动,泰宁县共慰问调研了现有的5位百岁老人,其中男2人,女3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