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抓好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提高普查数据质量,11月12日上午,县长周庆裕主持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县设主会场,参会的有各县直、省市属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县人普办人员。各乡镇设分会场,参会的有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挂村领导,乡镇人普办全体人员、挂村工作组长、派出所所长以及各村(居)书记或主任。

  会上,周庆裕县长对前阶段的入户登记工作作了通报,并就抓好下阶段人普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加强。各乡镇、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县里统一安排部署抓好落实。特别是各乡镇主要领导要将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二是排查重点要再加固。各乡镇要把排查重点放在政府所在地等流入人口多的村(居),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主动过问工作进度,解决问题,保障抽调人员工作时间。三是登记进度要再加速。各乡镇要按照时间要求,针对问题,倒排进度,加快解决,做到排查一个、录入上报一个。四是责任落实要再加压。各级相关责任人要主动作为,明确职责定位,尽职尽责做好每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