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圆满完成人口普查摸底质量验收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1
字体: 分享:

   为保证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工作质量,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细则》、《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质量控制工作细则》和省人普办《关于印发福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阶段质量验收办法的通知》(〔2020〕61号文件)有关要求,市人普办组织由统计、民政、农业农村局领导带队,市人普办、卫健、公安、农业农村局、民政及部分县业务骨干组成6个质量验收工作组。同时,各县(市、区)人普办也成立若干个质量验收组于10月28日至30日对全市148个随机抽取的普查小区分头开展摸底质量验收工作。

  各个摸底验收工作组根据质量控制工作细则要求,认真查阅《普查小区图》、《户主姓名底册》及相关行政记录资料、摸底阶段部门资料综合台账等,对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普查小区图、建筑物数量、住房单元数、户籍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指标进行实地入户走访检查验收。通过普查摸底质量验收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整改和提高摸底工作质量的目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