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人普摸底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1
字体: 分享:

   10月28日上午,三元区召开人普摸底排查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人普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张淑丹简要通报了人普摸底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三元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区长尤阿生听取汇报后,对前阶段区、乡、村三级“两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一是数据处理纰漏大;二是摸底工作不够扎实;三是普查员规范管理有待加强;四是加强力量完成城中村的普查工作;五是工作开展不平衡。 

  强调今后工作做到以下几点: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普查工作;二、切实加强普查员整顿工作,主要是工作制度、纪律要求、规程操作方面;三、责任重于泰山、质量重于泰山;四、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五、加强对普查摸底工作的督查、检查。必须确保此项工作保质按时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