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0-11 09:23

  10月9日,三明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围绕“牢记为民宗旨”进行研讨交流。市委第17指导组组长谢复兴、组员廖海林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主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宗旨意识;注重基层基础、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主动作为、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等三个方面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余党组成员、处级领导作互动交流发言。 

  谢复兴组长对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大家都能围绕专题学习研讨主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大家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习交流有园地、红色教育朝圣地、爱国情怀驻心地、调查研究在要地、检视问题找洼地、整改落实踏实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