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三明市统计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篇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0-08 10:1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27日下午,三明市统计局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党小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互相交流近期学习心得体会;第二阶段召开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80、90后年轻干部参加座谈,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八个方面存在的意见建议以及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想法,大家畅所欲言从局管理制度、业务工作、学习培训等方面提出6条可行性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为后期主题教育活动整改取得实效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