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顺利通过福建省农普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09:28     字体显示:      

   5月21-24日,福建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组组长黄映东一行5人到将乐县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市统计局局长郑建勋、市农普办主任黄居中、副县长廖荣才及市县农普办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抽查。

   此次检查,省农普办严格按照抽查方案"双随机"要求,21日下午15:00,在将乐县玉华宾馆三楼第一会议室现场启封,抽查组组长开启加密信封并宣布将乐县被抽中检查小区为南口乡温坊村委会第一普查小区和南胜村委会第二普查小区。

   抽查组随即深入到所抽中的村开展实地核查。抽查组先查看了普查小区地图、清查摸底表等普查资料,然后用PDA对抽中的农户、规模农业经营户和全部农业经营单位逐户进行现场入户询问登记。抽查组每到一户农户和单位,均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详细询问家庭成员、确权土地、农业经营等基本情况,并将现场采集到的信息直接上传至省农普办,进行核实比对。

   经过现场入户核实,抽查组对三明市的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及数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标志着三明市顺利通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