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普办召开各县(市、区)村表、乡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0 10:57     字体显示:      

  为了做好下一阶段行政村普查表与乡镇普查表的填报、审核和上报,三明农普办于4月19日召集了十二个县(市、区)的农普办主任、数据组长、业务组长在永安市召开村表、乡表培训会议。近40人参加培训会议。 

  市数据组长吴文明和业务组陈钟就村表、乡表的指标解释、逻辑关系及如何在数据采集平台上报、查询、审核、验收等进行了再次培训。各县(市、区)农普主任对如何做好村表、乡表的上报、审核、验收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咨询。市数据组、业务组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农普办主任、市统计局调研员黄居中同志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农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扎实做好迎接国家级省级农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二、及时做好国家农普数据平台的查询和修改工作;三、认真组织好村、乡二表的联网直报工作;四、继续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组织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县、乡级农普办思想不能松,力量不能减,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面完成普查登记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