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副司长杜克成到三明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及“三农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1 17:28     字体显示:      

  2830日,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副司长杜克成莅临我市调研种子生产发展、土地信托流转、现代科技农业及“三农普”工作。 

  在建宁县,调研组听取了建宁县国家级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建设及“三农普”开展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建宁农业之光”宣传片。实地察看了禾丰种业公司、闽赣农机植保综合服务中心、枫元杂交水稻制种高产示范片。

  在沙县,到高桥镇新坡村土地流转产业扶贫基地了解发展情况;在高桥镇农业服务中心听取我县高桥镇土地信托流转一站式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在三明(沙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听取了有关园区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水稻、蔬菜、花卉等各类种苗繁育工作,并参观了花卉(种苗)繁育基地。

  杜克成副司长对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及“三农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我市在国家级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发展、土地信托流转、高科技现代农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负责农村统计的同志要经常深入基层现场,了解实际情况,全力搞好农业农村统计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