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农业普查村(镇)普查表填报与PDA数据录入审核评估分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08:51     字体显示:      

  为保质保量完成PDA数据审核修改工作并且做好下阶段村(镇)普查表填报工作,22日市农普办举办了永安市农业普查村(镇)普查表填报与PDA数据录入审核评估分析培训班,来自全市15个乡镇(街道)的农普分管领导、农普办主任、农业统计业务负责人以及市农普办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业务培训开始前,市农普办首先进行了PDA数据录入审核评估分析,对目前的PDA数据录入情况进行通报,指出目前还存在指标漏报错报、普查表内逻辑错误较多等情况,各地需引起重视,逐条核对,改正错误及不合理数据。并对农普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市农普办将建立通报制度,督促各地及时完成PDA数据审核修改任务;二是要求各乡镇(街道)做好农业普查村(镇)普查表填报工作,认真学习本次培训知识;三是组织本乡镇(街道)普查员进行二次培训,届时市农普办工作人员将进行分片挂包实地指导,确保培训到位。

  之后,市农普办就如何填报村(镇)普查表进行了培训,指标解释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保证培训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