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PDA管理和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16:16     字体显示:      

                                              闽农普办〔2017〕19号

各市、县(区)农普办,统计局:

  按照国务院三农普办《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PDA管理和维护工作的通知》(国农普办字〔2017〕10号)要求,为充分发挥PDA设备的效能,请各市、县(区)立即开展PDA的统一收集、保管和维护工作,确保设备完好,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后续利用奠定良好基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收集、集中保管

  各地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采集工作结束后,由各级农业普查办公室负责对PDA设备统一收集并集中由各级统计局保管,严格执行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同时将收集的PDA设备进行统一清理、登记、检查、造册,并将收集登记情况汇总上报至省农普办。

  二、加强管理和维护

  (一)各级统计局要根据省办下拨和各地自购的PDA设备产权最终归属,结合固定资产管理的要求,做好PDA设备日常管理和维护。

  (二)日常统计工作中需要使用PDA设备,须办理登记手续,用毕及时归还,不得以任何名目发给个人非工作使用。

  (三)各级统计局要有专人负责对PDA设备进行日常维护,及时对PDA进行充电,保持设备状态完好。PDA不使用时,必须关闭电源,保持其电量充足,避免因长时间设备失电造成PDA进入睡眠状态无法正常充电等故障。

  (四)PDA发生故障时,要及时到维修点维修,不能自行拆卸。

  三、其他

  请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普办于7月27日前将本级及所辖县(市、区)PDA清查登记表汇总后通过电子邮件报省农普办,并对PDA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进行文字说明。

  省农普办联系人及电话:

  陈超晖,0591-88019225

  报送地址:FTP省局各处室/三农普办/三农普PDA清查登记表

  附件: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PDA清查登记表

                   

                                                                                               福建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20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