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农业普查数据集中会审会议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15:31     字体显示:      

          闽农普办〔2017〕17号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普办:

根据国务院农普办紧急会议精神,为了进一步做好我省农业普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定于2017年6月中旬在福州市召开农业普查数据集中会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13日报到,14日开会,会期1天。

二、会议地点

福建银河花园大饭店(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43号,电话:0591-87831888)。

三、会议内容

传达国家农业普查数据审核处理培训会精神;学习《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培训农业普查数据审核方法;审核农业普查数据。

四、参会人员

各设区市农普办抽选4名、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普办抽选1名熟悉农业普查业务和数据处理平台操作的骨干参会(可从县区抽调),省农普办相关人员11名。

五、其他事项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普办于6月12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以EXCEL形式报省农普办(FTP省局各处室/三农普办/三农普数据集中会审会议)。

联系人及电话:彭开凤 0591-88019323。

 

 

                                福建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2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