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10:47     字体显示:      

   

                       闽农普办〔2017〕15号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普办: 

  按照《福建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方案》要求,省农普办定于5月中下旬组织开展农业普查省级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农业普查省级事后质量抽查在省农普办统一组织下开展。省农普办成立8个省级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组,组长由省农普办领导和各组组长、副组长担任,工作组成员由省、市、县(区)农普办专业人员担任(详见附件)。 

  二、人员培训及相关准备 

  5月17-18日在莆田市开展事后质量抽查培训。请各抽查工作组组长及成员准时参加并准备好抽查所需设备,提前安排好5月19日从莆田市赴抽查地区行程。 

  三、时间安排 

  5月19日培训结束后即赴抽查地区开展工作,5月27日前完成事后质量抽查现场数据采集和平台上报工作。 

  四、工作要求 

  (一)各地农普办要积极配合省级抽查组做好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1.主动与抽查组沟通联系,了解抽查组行程,安排好抽查组工作期间的交通及相关接待工作。 

  2.做好抽查地区的协调和入户调查的配合工作。 

  3.不得以任何理由干预抽查工作。 

  (二)抽查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遵守纪律和有关规定。 

  1.抽查工作必须由抽查组人员自行完成,不得由被抽查所在地人员代为入户登记,各组组长必须自始至终参加抽查工作,不得中途离开。 

  2.加强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抽查方案,确保事后质量抽查的客观、公正和准确。 

  3.严守保密纪律,严禁泄露抽查有关情况。 

  4.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接受被抽查单位的宴请,不得收受礼品、礼金,不得超标准住宿。轻车简从,保持清正廉洁。 

  5.各抽查组在抽查工作完成一周内,将抽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写出报告,上报省农普办。 

  附件:农业普查省级事后质量抽查分组名单 

                                                         福建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15日 

   附件 

  

  农业普查省级事后质量抽查分组名单 

  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抽查组: 

  组长:苏林(省农普办常务副主任、省统计局农村处处长) 

  成员:李志君(省农普办数据处理组成员、科长)、林幸福(漳州市农普办)、洪惠锦(同安区农普办)、王金玉(福安市农普办) 

  厦门市、三明市抽查组: 

  组长:黄映东(省农普办数据处理组副组长、省统计局数管中心副主任) 

  成员:陈超晖(省农普办综合协调组成员、主任科员)巫城亮(龙岩市农普办)、林家振(泉州市农普办)、曾丽莎(莆田市农普办) 

  莆田市抽查组: 

  组长:黄向晖(省农普办副主任、省统计局科研所所长) 

  成员:吴新榕(省农普办业务组成员、主任科员)、吴波(南平市农普办)、仁煊(尤溪县农普办)、夏亦进(福鼎市农普办) 

  泉州市抽查组: 

  组长:林英厦(省农普办副主任、省统计局设管处处长) 

  成员:陈铁平(龙岩市统计局农村科科长)、林颖(晋安区农普办)、陈上伟(尤溪县农普办)、吴和良(光泽县农普办) 

  漳州市抽查组: 

  组长:叶春山(省农普办业务组组长、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 

  成员:冯梅(省农普办数据处理组成员、副科长)、高景文(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普办)、陈智强(邵武市农普办)、龚唐钊(寿宁县农普办) 

  南平市抽查组: 

  组长:黄长贵(省农普办宣传组组长、省统计局农村处调研员) 

  成员:黄建碧(福州市农普办、主任科员)、陈进(泉州市农普办)、吴小芳(海沧区农普办)、廖香娘(华安县农普办) 

  龙岩市抽查组: 

  组长:何尚旺(省农普办执法检查组组长、省统计局政法处处长) 

  成员:胡志强(泉州市农普办数据处理组组长、主任科员)、伍瑞莹(将乐县农普办副主任、副主任科员)、江勋(连江县农普办)、林建华(涵江区农普办) 

  宁德市抽查组: 

  组长:张丹峰(省农普办综合协调组组长、省统计局投资处副处长) 

  成员:黄天彬(莆田市农普办执法检查组副组长、主任科员)、许瀚文(龙岩市农普办)、苏婕(同安区农普办)、徐丽平(长泰县农普办)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