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0:24     字体显示:      

   

  4月9日下午,建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在县统计局召开,副县长钟宏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经普业务主办、统计站长、县经普办骨干等40余人参会。

  

                                            

 

  副县长钟宏华就当前经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经普工作,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二是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数据质量不达标、部分经普人员不够负责、普查人员配置不足等问题要尽快解决;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冲刺下一阶段经普工作,从加快登记上报进度,抓实数据质量,依法依规普查,强化督导检查等方面高质量推进现场登记工作。

  会上,县经普办对下阶段经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当前经普登记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确保Pad上报工作在4月15日前全面完成。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