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经普推进会,布置冲刺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15:12     字体显示:      

4月1日下午,将乐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黄小勇到会并讲话,统计局局长邱崇毅主持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普查办主任,龙栖山管理局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县统计局各专业负责人、经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局长邱崇毅通报现阶段非一套表单位及个体户PAD上报核查情况,对下一步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审核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黄小勇副县长肯定了前期现场核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县经普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进度要保。要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合理安排登记进度,确保普查工作高效推进。

二、质量要提。在整个普查过程中,一定要把质量为先理念贯穿始终,做到快审快核快纠,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核实处理,防止问题积压。

三、审核要实。县统计局和经普办要把好关,做好数据审核,组织人员开展质量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黄小勇副县长再次强调了全国第四次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乡镇务必要全力以赴、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