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长督导四经普现场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10:00     字体显示:      

 

  3月28日上午,泰宁县长王胜文到卢玲玲金银首饰店、泰宁县同乐大药房进行入户登记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经济普查工作流程,与普查对象详细核对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和营业利润等各项数据,并围绕各项数据的逻辑性展开深入分析,查找薄弱环节,研究讨论完善对策,确保各项数据真实、科学、可靠。

  

 

  调研中,县长王胜文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实施的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战略行动和重大决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普查有序开展、有效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强普查宣传。要加大普查宣传力度,进一步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政策宣传到位,切实打消普查对象的心理顾虑,提高普查对象配合度,防止出现虚报、瞒报、漏报、拒报的现象,做到应统尽统。三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指导。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持“一线工作法”,县经普办要牵头抓总,积极做好普查工作业务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建立健全数据上报奖惩制度,加强数据质量审核研判,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泰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饶秀健及县经普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