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对经济普查工作再推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10:21     字体显示:      

  

  

  3月15日上午,在县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上,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对当前经济普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时间精力要到位。要求在本月底全面完成纸质报表填报,要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确保普查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求严格落实《乡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查督导员挂钩包干制度》,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主动协调,重点解决普查对象“软不配合”的问题。各主管部门必须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协调解决主管行业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三是一线考察干部要到位。要求安排一些懂统计和会计知识人员加入普查队伍,对那些既任劳任怨,又依法依规应统尽统的一线干部要纳入一线考核范围,激励干部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四是培训指导要到位。要求加强现场指导,及时了解情况、纠正偏差、解决问题,普查登记遇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给予解答和解决,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确保普查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