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苏红霞总统计师到永安市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研发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09:23     字体显示:      

  3月13日至14日,苏红霞总统计师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永安市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研发统计工作。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福建建福水泥、福建新越金属材料科技、重汽海西汽车等企业实地调查,与企业研发项目人员、研发统计员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基层统计部门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研发项目开展情况。调查组通过与部分研发企业统计人员座谈,听取了永安市企业研发统计工作完成情况和在研发统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汇报

  苏红霞总统师对永安市研发统计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市统计部门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大力推进依法统计要坚决反对和制止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在提高数据质量上下功夫。是要进一步深入企业研究,了解企业研发项目开展情况,做好跟踪服务,指导企业真实、完全完成研发项目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

  永安市统计局局长章文郁陪同调研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