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6:11     字体显示:      

  在完成“四上企业”的普查登记工作后,清流县立即部署下一个阶段任务。3月13日,清流县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及培训会。会上,各乡(镇)经普办主任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经普办各相关人员分专业讲解了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审核要点及审核要求等,并对乡(镇)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清流县统计局长谢振坤就下一步做好四经普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打好提前量。当前“四经普”工作重点已由一套表联网直报单位上报转入非一套表单位和样本个体经营户上报,要求纸质报表力争本月底完成。二是把好数据质量关。对“四经普”数据审核验收职责进行分工,做到“即报即审”,确保普查登记数据质量与进度并重。三是加强指导培训。加强对两员相关指标的指导培训,提高普查员对相关指标的理解。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