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8-12-11 16:50     字体显示:      

尊敬的普查对象:

  您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采集工作即将开始。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普查,是对全国家底的一次“全面体检”。你单位所提供的真实准确的普查资料,是国家制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依据。为提高普查员入户登记的工作效率,方便你单位顺利上报,现将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规定,联网直报单位2018年统计年报作为普查内容,请按照联网直报要求报送普查数据。开网时间为20191200时,填报截止时间为31024时。如有问题请登录国家统计联网直报网站(http://www.lwzb.cn/)或拨打全国统一服务热线:4008-100-166。非联网直报单位和被抽中的个体经营户将由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的普查人员入户登记,登记时间为20191-4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经济普查对象有义务接受经济普查机构和经济普查人员依法进行的调查。经济普查对象应当如实、按时填报经济普查表,不得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非联网直报单位应当准备好相关经营证件和与经济普查有关的会计、统计和业务核算等原始资料,个体经营户准备好相关证照以及收入支出相关资料,积极配合普查员准确采集相关信息。按照普查方案规定,普查登记结束后,普查机构还会组织普查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数据检查与核实工作。

  三、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普查机构及普查人员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调查单位信息将严格保密,相关信息仅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相关部门和单位实施处罚的依据。如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或损害调查单位利益情况,请向福建省或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

  三明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举报电话:0598-8287776

  福建省经济普查办公室举报电话:0591-88019242

  衷心感谢您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

收藏】 【打印】 【关闭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