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各级人普办积极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入户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分享: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统一安排部署,三元区人口普查摸底入户工作已全面展开。  一、会议部署

  10月10日,三元区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会上三元区人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尤阿生副区长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实事求是,严把数据质量关。要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二、开展入户摸底

  10月11开始,普查员开始入户开展摸底工作,周末无休。同时,区人普办挂包乡镇(街道)人员每天深入村居,督促摸底工作进度,陪同普查员一起入户,现场指导、解决和探讨在入户过程中遇到的业务问题、数据采集程序的操作。重点了解摸底入户工作的困难、业务疑问点,收集工作人员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汇总,及时解决。 

  三、市区合力指导

  10月18日,三明市人普办主任苏红霞总统计师等一行人到三元区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三元区人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尤阿生副区长陪同督导。重点督查摸底入户工作的进度,了解乡镇人普办工作的问题的困难。要求在工作进度上要往前排,10月22日前要基本完成摸底工作。

  三元区各级人普办继续狠抓落实,加快进度,细化到村,每日督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摸底入户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