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分享:

  10月10日下午,三元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尤阿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及人普办主任,区人普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区人普办主任魏荣根对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阶段性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下阶段重点要做好普查摸底工作(10月11日至10月31日),普查登记工作(11月1日至11月30日),对比复查工作(11月16日开始)。

    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尤阿生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实事求是,严把数据质量关;三是加强领导,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四是继续大力宣传,全面兴起人口普查宣传工作高潮;五是明确职责,加大督察、检查力度。总之,要做到四个到位,既“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