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部署动员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分享:

  为全面深入开展人普宣传,三明市人普办于近日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部署动员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布置会及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我市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会上,市人普办主任、总统计师苏红霞传达全省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布置会及推进会精神,介绍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宣传工作任务和要求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市人普办向与会代表发放宣传折页,并将国家、省人普办下发的宣传产品(宣传视频、宣传微文、活动参与)及时转发给各成员单位,并要求成员单位利用微信、网站、LED屏、悬挂横幅等形式积极转发,参与活动。还动员部门对监管行业企业利用LED屏、公告栏等平台开展人口普查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融媒体中心、三明学院、医科职业技术学院、三钢及梅列、三元人普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代表结合本单位职能和实际就我市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