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奏响“人普”宣传三部曲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分享:

    十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如期而至,永安市作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项试点工作县,为营造好氛围,广泛深入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普查,近期我市普查办采取多举措奏响“人普”宣传三部曲。

   一是阵地“曲”

   以市普查办公室为宣传主阵地,利用市普查办过道墙面、阶梯进行合理布局,将“七人普”宣传标语、进度安排、倒计时牌、粘贴阶梯宣传标语,构筑阵地立体式宣传。

   二是街巷“曲”

   用最通俗易懂的话语,在最人流量最多的大街小巷、车站和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的同时,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三是“儿童曲”

  “小手拉大手,共参七人普”。制作印有宣传信息的五彩气球,在公园、小区等儿童活动密集场所发放五彩气球,将开展“七人普”的意义灌输给小朋友,通过小朋友们向家长宣传普查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