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视频会议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省、市人口普查动员会议精神,6月1日上午,尤溪县召开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视频会,部署安排2020年统计重点工作及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由副县长彭琴莲主持并作讲话。

  会上,彭琴莲副县长指出随着统计改革的不断深入,统计工作方式方法也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意见》《办法》《规定》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建设,夯实数据质量,做实做强全县统计工作。

  就扎实做好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彭琴莲副县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和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通力协作,抓实抓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三是依法依规普查,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质量。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做到普查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会上,通报表彰了尤溪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及个人,县统计局局长黄登渭汇报了2019年全县统计工作,对2020年统计重点工作作具体部署,县公安局、城关镇就抓好各自领域的人口普查工作作具体发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