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统计法治征文和《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7-12-18 15:41

各县(市、区)统计局,市局各科(室、中心):

      根据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统计法治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在1220前要完成这两项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请各地务必抓好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统计法治征文

(一)要求各县(市、区)充分发动统计调查对象、统计工作人员踊跃参加,积极投稿,至少完成1篇统计法治征文,征文稿件直接投寄: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全国统计法治征文投稿字样。投稿接收单位:中国信息报社统计信息部,投稿电子邮箱:tongjibu@sina.com

(二)各县(市、区)投稿人、作品名称、篇数报市局政法科。

二、积极参加统计法知识竞赛

(一)统计系统在岗人员要全员参加竞赛,把竞赛作为一次重要的学法普法活动来开展。

(二)充分发挥网络、微信功能,发动一套表统计调查对象积极参加竞赛,各县(市、区)不少于15人。

(三)知识竞赛的答题卡1213日前统一寄达市统计局政法科,然后转寄省局。

三、统计法治征文和知识竞赛相关内容及答题卡

(一)国家统计局内网http://home.stats.gov.cn/文件公告栏可以下载。

(二)市局FTP/市局各科室/政法科/公共目录/2017法治征文和知识竞赛/可以下载。

 

                                三明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71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