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开展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3-01-18 10:21

  2023年春节将至,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安全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三明市统计局召开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专题会,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安全廉洁过节。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要求:一是要过个健康年。要严格遵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持续做好节日防疫工作,继续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二是要过个安全年。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履职,确保单位内部安全;做好节日期间个人安全工作,不酒后开车,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三要过个廉洁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清白做人廉洁过节,不收受礼品礼金,不参加服务对象组织的宴请,做到“慎独、慎微、慎小”,守住底线,确保风清气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