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2-12-07 17:23

  日前,三明市统计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会上,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畅谈感悟。

  通过交流研讨,青年干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定了行动指南。作为统计系统的青年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统计工作者新的使命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结合起来,与抓好国家统计督察整改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统计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计工作中落实落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