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2-01-18 08:24

   1月11日上午,沙县区委召开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监督意见》),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监督意见》的印发是坚持党对统计工作领导的又一次顶层设计和制度安排,是关于统计工作的又一份重要文件,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统计监督职能,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监督意见》;要抓好督察整改,进一步夯实基层统计基础;要提升统计服务,加强对全区高质量发展情况的统计监测监督。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班子领导成员,各乡镇(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50人列席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