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统计局开展统计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12-15 08: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根据上级关于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泰宁县统计局以“12·4”国家宪法日和“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契机,于12月10日,在市民广场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为主题的统计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抽纸、环保袋等宣传礼品1000余份,《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积极向市民宣传讲解展板展出的“二十六个不得”、依法统计的重要意义,提高市民群众对相关统计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并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解答她们所关心的经济社会、民生等统计相关内容和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统计法治意识和观念,营造了知晓统计、支持统计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