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12-06 16:36

   近日,宁化县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意识,坚定统计工作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谱写宁化时代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全面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要求,坚持统计部门职能定位,做好经济运行发展监测和分析,为县委、县政府经济决策提出更具时效性和有效性的意见建议。二要坚持依法统计,按照国家统计督察有关要求,逐项落实,立行立改,为构建法治政府贡献统计力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升部门沟通效率,抓好企业报送统计报表的上报、审核、分析,提升统计工作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