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贸外处到尤溪县开展限上贸易企业数据现场核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11-22 17:32

   为切实提高贸易统计数据质量,按照国家统计局贸经司的工作部署和省局贸外处工作计划安排,11月16日至19日,省统计局贸外处三级调研员戴斌带队到尤溪县开展限额以上贸易企业数据现场核查。

  此次实地核查了尤溪县限上贸易企业30家,现场核查了企业2020年度和2021年1-3季度营业收入,2020年度和2021年1-9月商品销售额,2021年1-9月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的商品销售额,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验证单位上报数据与相关销售凭证、收付款凭证,以及其他能够证实其销售营业数据真实性材料。 

      通过此次核查及时发现并纠正贸易统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提高三明市贸易统计数据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规范统计工作行为,切实提高贸易统计数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在下阶段工作中,三明市将对此次核查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及时明确工作清单、举一反三,迅速推进整改工作。 

  市统计局陈伟副局长和市局相关专业人员全程陪同核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