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提升国企研发统计业务能力培训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5-28 08:29

   2021年5月25日下午,三明市统计局、科技局、国资委联合在市城发集团26楼大会议室举办“完善R&D统计体系  提升国企科创能力”培训会。市属国有企业负责科技创新工作的分管领导、科技部门负责人和统计财务经办人员100余人参加 

福建省统计局社科处研发统计专家陈昉同志作研发活动统计业务指标讲解,就企业研究开发项目情况和企业研究开发活动及相关情况作了深入浅出的指标解读,为企业做好研究开发统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明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上官舟建同志作“加强科技创新  提高研发投入”的报告,他在报告中畅谈了“关于科技与创新的认识”,重点对国家、省、市关于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给予详尽的解读。 

  这次培训是三明市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健全完善科技研发创新统计,提升三明市国企科技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基层统计业务水平、提高三明市研发统计数据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