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开展县乡消费市场发展潜力问卷调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5-19 08:11

    为全面了解三明市县乡消费市场现状,找准县乡消费潜力释放的堵点,发现培育县乡消费市场的增长点。近日,三明市统计局在十个县(市)开展了县乡消费市场发展潜力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主要采取入户面对面开展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问卷分两种情况:一是针对消费者调查。通过问卷调查,详细深入了解到消费者就近的消费市场是否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以及住宿餐饮需求?吃类、穿类、日用品类、化妆品类、家用电器类商品消费中,在乡村、镇中心和县城、城市实体店铺消费的比例大概各占多少?通过网络的消费大概占比多少?二是针对消费市场主体单位的经营情况进行调查。通过问卷调查,详细深入了解到商贸单位经营情况,营商环境、是否开展互联网业务、对未来几年市场预期如何,运营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政策诉求是什么等情况。通过本次调查,共完成调查问卷100份,达到了预期目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