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4-13 08:21

   202149日,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主持,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刘继善组长到会指导,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代表局党组与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1年主要任务进行部署:一是树立鲜明导向,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严肃政治生活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三是强构建严密体系,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四是筑牢干事根基,扎实做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 

  刘继善组长回顾了2020年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的全年工作,对统计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了存的主要问题,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自觉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坚守职责定位,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