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春副局长一行莅临梅列区开展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1-11 08:51

   1月6日至8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洪春,省统计局服务处处长陈姿,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四级调研员王春发一行赴梅列区开展服务业统计质量核查,三明市统计局局长郑建勋,梅列区副区长田富远,梅列区统计局局长罗珠莲陪同。

  核查组一行首先到梅列区统计局进行调研座谈,了解服务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先后到十家服务业企业进行座谈,通过现场观察,询问了解企业基本情况。采取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场与相关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通过查阅原始资料的方式,核查“四上”企业实际经营数据与联网直报平台数据是否一致。 

  杨洪春副局长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和中央、省领导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提升基层统计员业务能力,夯实新时代统计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