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11-06 15:21

   11月3日,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要精心安排部署,及时制定学习方案,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带头做到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起到表率作用;党支部和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联系实际落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实用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和引领统计工作,不断完善统计工作制度,充分发挥统计服务职能,着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统计保障。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按照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部署,查缺补漏,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