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普办及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11-04 09:29

   1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中南海怀仁堂参加人口普查并发表重要讲话。消息传来,全市人口普查人员倍感鼓舞,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人口普查人员工作及相关人员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以高度的责任心攻坚克难,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市人普办通过多种形式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组织专题学习。11月3日,市人普办、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人口普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到全市人口普查微信群,要求各级人普机构层层转发,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基层普查员。三是在市统计局官方网站及人口普查专题网站及时转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人口普查登记的新闻报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